凝心聚力,共谱新篇——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982

1月17日下午,我院在线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党外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宁华主持。 

座谈会上,孙宁华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创新、学生管理、国际化办学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她强调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来自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和同心同德,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自由交流发言。大家主要从科研考核制度、人才引进、资源分配、学科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踊跃发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2022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坚定与学院党委同心同行,凝心聚力,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孙宁华强调,待到疫情散尽,春暖花开,我们相聚线下,以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共谋学院发展, 谱写学院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