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640

关于申报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7-11-6 17:48:19阅读603








各有关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申报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的通知》(苏学研会[20176号),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应严格按照《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选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详见附件1)进行选题。不接受《指南》以外的课题申报。

2.申报课题的主要人员(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讲师(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并具有较强的人才培养研究能力和较丰富的人才培养实践经验。

3.申报课题数量、研究时间与成果形式要求、立项资助及其成果奖励等详见附件4

4.申报课题负责人负责填写《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申报书》(一式5份)(附件2)和《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并于20171125日前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蕴秀楼301室),同时发送电子版。如课题申报总数超过3项,学位办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初评审,择优确定申报课题。

学位授予研究课题.rar

联系电话:65111039,邮箱:liwenjun@suda.edu.cn

附件1附件1: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选题指南.docx

附件2附件2: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申报书.docx

附件3附件3: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4附件4:《关于申报学位授予质量研究课题的通知》(苏学研会[2017]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