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2019年7月1日)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253

2019年7月1日,王健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会议。

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他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接着,周书记就各支部加强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支部可以通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定期组织集中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学习检查及考核等方式提高理论学习。

随后,周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对照指标优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同时也就暑期社会实践、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最后,王振华副书记就暑期社会实践、暑期留校学生登记、党员各类学习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